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拓志光(大同)MIS面試
May 30th 2014, 07:36, by shadow0828

作者shadow0828 (policy of Ginshou)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拓志光(大同)MIS面試

時間Fri May 30 07:36:45 2014

原PO 私科後段資管 ============================================= 大同公司是因為有向老師打聽內部消息,發覺不錯, 加上又是本科系,想說投投看,一個月過去後沒回應 就判定是石沉大海了,不過沒想到的是上周竟然收到 面試通知,想想去也無妨。 到了大同公司後,才知道是自動化中心(現拓志光機電) 開的缺額,不是大同本部;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的意願 跟我在Lobby同時等待面試的有兩個,打量一下後當下 就先判定應該我只是拿來湊人數用的。 (兩個都碩,一個應該是資工畢業,另一個是曾在華映待過) 首先進去會有英文跟適性測驗,英文考題是多益,適性則是 用查號台的系統,有做過的話適性度就不會太難看; 多益..... 我沒考過,就當作順便考考看 當然有慘不忍睹的成績出現也不意外啦 =================================================== 考完之後,HR大姐來接我們到本部(內廠的六樓) 給了我們專業考卷,坦白講程式有些生疏啦,但是不到看不懂程式碼 的程度,內容大概不外乎SQL掛access、VB.net的相關問題 Public 考完之後,課長跟PM進來介紹公司跟職位狀況,課長非本科出身 所以有些是PM來回答,但是公司層面的東西還是由課長回答的 因為有許多的問題前面已經有人問過(如cloud、公司上下班等) 所以詢問一些比較辦公系統層面的問題(如HR/OA系統、ISO相關) 回答結束後,就開始進入私人面試 Private 進入隔壁小房間後,課長和PM進來開始面試,自我介紹是不可或缺的 但課長很開門見山的問對這工作還有沒有興趣,當下第一直覺是打槍 不過我只說了一句,如果沒仔細看過職務內容的話,我投貴公司職缺 就沒有意義了。 其實我看了隔壁兩個人提出的問題後,就有被打槍準備,放手強攻 當然氣氛比較沒那麼僵,而PM則是不斷挑點想打槍我,但我也知道科 大學生要進這公司並不算容易,只告訴自己不要後悔就好,當然PM到 後面藉故離席,我就知道沒什麼希望了,但是課長比較不厭其煩的聊 著就是。 我想是PM被我盧到煩藉故離開到隔壁跟兩個人聊天,我走出去的時候 看到的,當下還滿想直接了當主動結束面試。 走出廠區後,反而覺得輕鬆,帶著反正不會拿到offer的心去面試還比較好 PM到了面試場地才開104的履歷表看.... 這點坦白講讓我很不受尊重 HR端的資訊還滿早就給了(至少5-7天吧),至少要有點研究而不是開出來看 才面試........ 當然許多公司是這樣的。 以上面試分享,Salary第一po鞭小力點qq --          愛的她 說的話 多尷尬 字句都是傷疤          淚雙掛 如雨下 滿臉頰 也無意再掙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81.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1406612.A.9C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