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三菱GRUNDER 二手車價為什麼這麼低??
May 30th 2014, 07:41, by liskenny

作者liskenny (Why so serious?)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三菱GRUNDER 二手車價為什麼這麼低??

時間Fri May 30 07:41:27 2014

※ 引述《flyinyouth (阿凱嚴選汽車)》之銘言: : ※ 引述《GENIUUS (YYY)》之銘言: : : 最近想買車礙於預算不夠只能選2手車 : : 發現三菱GRUNDER 2.4 2005年 頂級款開價25w : : 硬是比其他廠牌同級車低了許多 : : 連自家的lance 2006 都要26w : : 請問這款當年是有甚麼問題嗎?? : : 謝謝 : 油耗高應該是主要原因。 : 我曾經開著它,從桃園平鎮出發,加500塊的油, : 載著一家大小共四人,想去桃園拉拉山玩。 500塊想要跑山路 如果有一定的距離建議還是1000塊比較穩 至少切個冷氣不用在那邊猶豫油耗 : (加油的時候還沒亮油燈,只是快到底線了。) : 結果開到距離拉拉山口不遠的時候,油燈就亮了。 : 離最近的加油站,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嚇死我也。 : 雖然拉拉山的山路還滿陡的,但這油耗確實讓我印象深刻。 : 但是,開高速長途還滿省油,應該是高速/市區油耗差距最大的2.0車款。 : 我曾經開過高雄到苗栗,單趟油錢沒超過700塊。 高速不亂飆 油耗很漂亮 但要控制好右腳 : 體積太大,這就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了… : 優點: : 一、空間大,非常的大, :   大到副座空間可以腳完全伸直,還能讓坐後座的人, :   膝蓋離後座椅背,還有一個拳頭以上的距離。 沒跟teana accord camry比較 不評論 : 二、穩定,2.0車款幾乎如此, :   每個車款開起來的感覺很難完全說的明白。 :   我會說teana安靜、accord紮實,但我會說grunder穩定。 其實過彎稍有速度還是不夠穩 建議換好一點的胎 原廠胎就只是耐磨 : 通病: : 一、煞車容易沒力,這個不是碟盤來令的問題, :   也不是有什麼東西壞掉,而是它煞車就是要踩比較大力。 :   這其實不算通病,因為沒有任何東西損壞… 04年車款有煞車倍力器的問題 曾經可以回原廠更換 我是來不及換了 不過我換掉碟盤跟哈拉馬來令(前御風後極限) 至少煞車時不再有糟糕了怎麼沒有煞車的錯覺(尤其是近距離時) : 二、引擎燈容易亮,莫名奇妙的。 :   但其實2007改款之後出現的車種,也滿多會出現這種問題… :   可能是系統引起引擎燈亮的故障碼,做比較多的緣故。 我的用電腦檢測是O2感應器故障 也懶得修了 不知道你的是不是 : 如果對2.0車系有興趣的話,其實這款我個人也不太推。 : 但它的體質還算ok,尤其引擎本身是相當優質的, : 維修材料錢不高,維修難度跟妥善率也還好,算是台滿好養的車。 : 至於推薦的車款,個人因素,就不太方便說種類跟理由了… 中控台DVD多媒體機會挑片還容易壞(我也懶得修了) 引擎室是維修廠公認的熱 熱到我的引擎蓋油壓桿DIY換了2支 不習慣的人坐進駕駛座對於視角會不太習慣 尤其是車頭距離的拿捏 當時原廠有倒車顯影糾感心 不過7吋面板會黑掉 我自己拔去Panasonic送修 原本三菱報整組X萬 結果我送修回來自取250元 (某零件燒掉) 最後有一個就是電動窗的底座我前方兩側都換過了 因為矽利康膠脫離 還只能整座換 有夠OOXX 這台我會說好開(04款使用中) 油耗硬要說就一般吧 我覺得還可以(2.4來說) 2.0不知道會不會近似的車重再差一點點 另外不要挑天窗款 不然你進洗車機就有機會順便洗中控台 如果電動後照鏡無法順利收折 原廠會報整組(含外殼烤漆) 但其實它有內部模組可以換(3700左右) 要換料件多去車廠內料件部門問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36.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1406890.A.9C5.html ※ 編輯: liskenny (101.9.236.195), 05/30/2014 07:45: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