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Economist GMAT Tutor.

The results you want. The flexibility you need. Claim your 7-day free tria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想詢問雷射除毛,請推薦我桃園中壢醫美診所
Jun 21st 2014, 10:48

推薦
我的同事介紹我去桃園的巴黎國際時尚診所做除毛

因為他們是使用正宗原廠的頂級脈衝光儀器

不是亞歷山大儀器喔!

亞歷山大儀器因為是單點擊發所以容易毛囊角化.燙傷或留疤

他們用的機器是多波長的機器所以不會有角化和疤痕的問題喔

是現在除毛效果最好的儀器

5次療程可以達到9成的除毛率

5次療程做完後還有再長的話可以免費再去除毛

因為之前去諮詢過很多家醫美診所都沒有這樣的保證喔

所以讓我非常放心

重點是巴黎國際時尚診所得醫生都是原廠顧問講師

一般醫美診所的醫師都拿的是雷射的結業證書

可是他們的醫師拿的是講師級的證書

所以醫術在全台算是數一數二的

所以我已經做完五次療程了

效果相當滿意喔!

所以我已經迫不急待迎接夏天了~~

你可以先去他們網站看看喔

http://www.drparis.com.tw/products-3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