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請益] 自己染髮訣竅
Jun 22nd 2014, 17:06, by KiMDReaM

作者KiMDReaM (桃花醉)

看板hairdo

標題Re: [請益] 自己染髮訣竅

時間Sun Jun 22 17:06:34 2014

昨天也有個女孩在女孩版 問了自己染髮的問題 我用手機簡單分享後 今天比較有時間 想說再分享一個仔細一點的在hair版好了 (畢竟這個還是比較符合此版業務) 當然 這是我自己個人經驗 只希望能對染髮新手有點小小幫助 選染髮劑牌子/顏色: 版上推薦的牌子很多,可以自己查詢評價好的牌子 但平常,我是不挑牌子,只挑顏色 很多時候,我都是看那個有活動比較便宜,顏色比較符合我個人期待就選那個 顏色的話,在挑選時,要顧慮一下自己原來的髮色 如果是偏深的髮色or未染過頭髮的人 要記得色卡上的顏色 是會有較大落差的 要用盒子上的深色髮染出來的顏色做標準 或要自己降二到三個色階在色卡範本上 染髮的方式選擇: 現在常見的染髮方式是泡泡染和傳統的梳子式 只要是有分層的布丁頭 還是建議使用傳統的染髮方式 比較好控制範圍 都沒染過的初學者 則可以用泡泡染做自己的第一次嚐試 梳子式的染髮小技巧: 有布丁頭的人 請先染黑髮的部份 等稍微上色後 再染下面有染過的頭髮 因有染過的部份 上色會較快 如果沒有分段染 很容易會有色差 梳子建議使用像尖尾梳這型的細齒梳, 染的時候容易過敏的人不要太貼頭皮染 要注意髮際線、分線、鬢角的部份,小細節決定染起來的整齊度 我的話,會特別注意頭髮整個梳起來的髮際線和我常分邊的幾個髮線一定要ok (中分、旁分時 染劑的量是否都有均勻) 染髮劑一定要均勻的上在頭髮, 我會一直梳, 梳到我確定髮絲都有均勻的染上髮膏 不要那邊特別少或特別多 染膏的量會影響到染出來色彩的飽和度 以上都有注意的話,染出來的效果雖不敢說完美 但不說基本上是不會有人知道是自己染的喔!! ※ 引述《LaiBo1020 (Déjà Vu)》之銘言: : 小弟用牌子是舒妃 : 上色大概40分鐘洗掉 : 大顏色不太明顯 除非在燈光或太陽下 : 請問有訣竅嗎? 還是要換牌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46.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3427996.A.E7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