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接送女友遇死劫 屍骨未寒女友就不來法會
Dec 17th 2014, 22:01, by bigmousebird

作者bigmousebird (大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接送女友遇死劫 屍骨未寒女友就不來法會

時間Wed Dec 17 22:01:27 2014

※ 引述《sunliu (jantai Liu)》之銘言: : 頭七那天我在 但我不知道你說的這件事 : 不過坐捷運很方便 以後不要這麼任性 是事實吧降子說不對嗎? : 如果C當時有痛哭 可是在醫院見到大體時卻沒有 真的很奇怪 : 若有這個親戚對C說了這些話 那很抱歉我沒早知道好修正前面發文的用詞 : 但無法改變我們對他的觀感 無法消除一絲絲我阿姨姨丈的痛! : 至於那個親戚說 "我們都放下了..."這不是與我前面所說的不謀而合嗎?! : 我們本來就要放下的 阿姨說C是表弟最愛 姨丈說為讓表弟安心不想計較 : 我們本來就不想有沒心情去針對C 但C卻能做到讓大家怨懟她! : 前面有人回覆 12/7法會沒人通知C : 那現在你說C是害怕一個人 : 不管哪個是實話 反正事實就是C沒來 : 我不能要求說C不然你找朋友一起來 : 但是C怎麼忍心拒絕我阿姨 : 而且還不在乎或是笨到在當天下午高調去打卡 : 讓我姨丈悲憤說出屍骨未寒這樣心痛的字 : 當C喝下午茶時 我們跪著哭泣誦經 : 不知那時我們一直擲不到盃 是不是因為表弟等不到想見的 : 畢竟表弟最後一刻想著的是去士林接女友 真是諷刺阿! 我想原原PO一家人要求的東西C做不到所以才生氣的吧 我想如果C做到以下其中幾點原原PO應該會勉強願意原諒她吧 1.哭著爬跪靈堂口裡喊著"叔叔阿姨我對不起你們 他會出車禍都是我害的,都是我的錯" 然後再不停甩自己巴掌喊著"失去他我不如死了算了" 被親戚們勸阻然後親戚們"溫柔"的安慰她 "最難過的我們都放下了,原諒你了你也放下吧" 好幾天不吃不喝昏倒送醫 然後C一輩子為表弟守寡 2.坐時光機回到當時坐車裡陪葬 (還不能只受重傷喔因為受重傷他們會更憤怒"憑什麼活下來的是你") 3.自盡後冥婚 ......痾雖然這些都是我自己打得可是看起來好可怕喔QQQ 所以誠心建議C不用理他們了= = 真的傷心真的懷念就夠了 (如果真的不難過只能說她自己薄情,也不干別人的事) 仁至義盡,不必為了那些人痛苦 不管C做了什麼他們永遠都不會滿足的 有時候陷入混亂和痛苦的家屬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可怕 而且還會搞錯仇恨對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2.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824889.A.1B0.html

likeabitch: 推xdd 12/17 22:02

Dvallina: 1的內容還不夠好嗎...C還要不管被怎樣洗臉,都要一直耐 12/17 22:04

Dvallina: 著性子去她家做古早電視劇傳統媳婦作的所有事情,拼命 12/17 22:06

Dvallina: 討好她家人,不管怎樣打罵趕都堅持不走,展現她的責任心 12/17 22:06

所以1的內容只是讓原原PO"勉強"原諒她而已... ※ 編輯: bigmousebird (223.140.12.249), 12/17/2014 22:08: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