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小賈斯汀自拍懺悔短片 整臉烏黑一片
Jan 30th 2015, 11:00

[embedded content]

21歲的加拿大偶像「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近年從人見人愛的「天才小正太」變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吸毒、劈腿、打人等負面新聞纏身。日前小賈斯汀以清爽造型上《艾倫秀》,為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慶生,節目剖白自己過去的錯事。下節目後,他還加碼錄下自拍短片,坦言這幾年自己太不像話,而這並非真正的他,將來會改過自新。
 
在這個黑漆漆的短片,隱約可以小賈斯汀的身影,他語帶誠摯表示:「我有一陣子沒有公開露面了,我不想表現得像過去一年半那樣傲慢、自負。」他接著解釋自己常帶上面具示人,「我們通常透過偽裝,來掩飾真實感受。我的感受太過豐富,年紀輕輕就進了這一行,在這行長大非常困難,何況成長本身就不是簡單的事情」。
 
他最後向大眾溫情喊話:「我真的想讓人們知道我在乎他們,我不是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人。過去的事情已成定局,如今我只想留給人們最好的印象——和善、有愛心、紳士、溫柔。」他的真情告白似乎沒獲得網友青睞,有人就虧他「錢都花完了吧,打算認錯掙錢了吧」、「整個短片黑漆漆,這樣算有誠意嗎」、也有人調侃「求你別改,看你對粉絲吐口水,粉絲樂瘋了的畫面,這樣的好戲不上演多可惜」。(毛敬智/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錄下懺悔短片,承諾自己會變好。影片截圖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