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潘瑋柏破頭重返小巨蛋 小豬讚聲尬舞
Jan 31st 2015, 13:03

潘瑋柏(潘帥)去年10月演唱會前,彩排高空特技撞傷,頭頂留17公分疤痕,歷經101天浴火重生,今晚重返台北小巨蛋,不玩特技,改登高攀爬道具鐵籠,開場從3層樓高台緩緩降下,身穿黃金戰袍戴金色面罩,他頭髮已長出,看不出疤痕,背後1萬片LED螢幕播放熊熊烈火,配合歐洲古堡畫面,象徵浴火重生,以《王者之聲》揭開演唱會序幕。接著《伊甸園》旋律響起,他與3名穿扮成夏娃的女舞者和1名半裸男舞者,爬上有如魔術方塊的鐵籠,升至3層樓高,在旋轉方塊中熱歌勁舞,女舞者時而從後以雙腿夾著他,另名男舞者也繞著他伴舞,「5P肉搏戰」極盡挑逗之能事。最高潮莫過於,他在尾聲從鐵籠裡突然往外,向觀眾席飛撲。
 
《小丑》唱到一半,小豬突然從後方現身,他嚇到。小豬笑說:「我擔心你的傷勢,你知道你是誰嗎?」潘帥回:「有人說我長的像余天的兒子。」全場大笑。小豬故意哀怨說:「我媽今天帶12個人來看,我的演唱會她只帶2個人,是怎麼回事。」他聽了大喊:「謝謝羅媽媽。」2人你來我往,非常逗趣。
 
嘻笑結束,唱到《我們都怕痛》前他說:「我不知道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現在知道了,馬可吐溫講到人生有2個最重要日子,一個是你誕生那天,一個是為什麼誕生。」他接著語帶哽咽地說:「我很感謝我的工作,我不是最棒,但我最不服輸,讓我們堅持下去,為你們唱歌。」氣氛感人,台下哭成一團。(李志展╱台北報導)
 

 
 

潘瑋柏(中)經歷爆頭意外後,重新回到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鄭孟晃攝

潘瑋柏與3名扮成夏娃的舞者,在3米高的旋轉方塊演唱《伊甸園》。鄭孟晃攝

好友羅志祥(右)特地前來站台,讓不知情的潘瑋柏大吃一驚。鄭孟晃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