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半獸人下戲都型男 同台精靈真的不合
Jan 31st 2015, 11:07

影史經典《魔戒》和《哈比人》系列電影讓精靈、巫師、哈比人與中土人類等一干演員大出風頭,但在銀幕中同等重要的半獸人卻乏人問津,兩大系列中多次扮演半獸人的3位演員──王提姆 (Tim Wong)、史恩蘭吉(Shane Rangi)和曼納希拉戴維斯(Mana Hira Davis)日前接受《Empire》(帝國雜誌)訪問,透露飾演經典反派的趣事,還意外揭露半獸人和精靈互看不順眼的傳統,在演員中也延續著!
 
提到半獸人數量龐大,似乎總是死不完,提姆開始細數自己陣亡次數,「我估計在戲裡死了好幾百次,我記得在半獸人攻擊剛鐸前首都時,法拉墨就幹掉我好幾次。亞拉岡給我的傷害最深,光是《魔戒》三部曲他就殺了我超過50次」。而戴維斯則數落飾演亞拉岡的演員維果莫坦森不照劇本走,「他幾乎每次最後一擊幹掉的都是我,而且他還亂了套在我背上砍一劍」。
 
被問到片中和「死對頭」精靈殺得昏天暗地,不共戴天的情緒是否會延續到下戲?戴維斯說:「在《魔戒》系列裡兩方人馬有時是分開的,人高馬大的肌肉棒子都是半獸人,而演精靈的演員大都纖瘦且體型較小,他們都聚在一起。」蘭吉接著答腔:「如果你看聖盔穀那場戲就會發現,精靈們在一邊,強獸人在另外一邊,吃飯時情況也一樣。你可以發現演精靈的臨演們都是高高瘦瘦,美麗而拘謹,而強獸人的臨演都像是橄欖球球員一樣,非常強硬。我們單純就是只和自己同類交流而已!」
 
儘管隨著兩大系列落幕,半獸人短期內應該不會再現身銀幕,但對於有志投身邪惡陣營的演員,前輩仍妙語建議,提姆說:「準備好墮入陰暗面吧!身為半獸人,再怎麼邪惡殘酷都不為過。」而蘭吉則開玩笑:「我只有一個建議,要就強悍一點,不然就去演精靈。」(毛敬智/綜合報導)

戴維斯私下也是型男一枚。翻攝新浪娛樂

史恩蘭吉(左圖) 和王提姆 (右圖)變身成半獸人後,完全認不出原本模樣。翻攝新浪娛樂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