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已更新-問題解決)換了中華電信雙向100M之後
Jun 14th 2013, 14:47

首先附上中華電信測速軟體測的結果

按這裡檢視圖片

再來用知名的測速網頁 Speed test測速

台北伺服器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然,我沒有要求要滿速(雙下90M以上)

所以這個結果我能接受,

但接下來連到東京之後............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悲劇的速度.......

換連到華盛頓

按這裡檢視圖片

也很慘.......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連外會這麼悲劇?

難不成這是正常的?

======6/15=======

首先,感謝各方的批評指教,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哪裡踩到某幾位大大的底線,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現在時間9點57分

我在測試同樣東京跟華盛頓的伺服器得到了以下速度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現在速度看起來正常了

根據幾位大大的說法,應該是昨晚測速的時段塞車的關係才會速度不到1M

另外附上沖繩、上海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