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他失聯了...
Jun 15th 2013, 09:28

作者andyou (那你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失聯了...

時間Sat Jun 15 09:28:47 2013

這情況是2008年我初戀的翻版 相似度高達98%(差異點在我沒有LINE) 1.交往沒多久:一個星期後發生 2.小小不愉快:我傳簡訊說有心裡話想跟他說,他回傳「妳在想什麼」,        我再回「明天你還要上班,先睡吧,我一定會告訴你的!」 3.隔天開始失聯 3.彼此冷靜幾天 (我以為是冷靜,但他可能在逃避吧) 4.我主動示好幾次 (簡訊、電話都有,也不敢太密集) 5.對方不回應 (我甚至懷疑他死了) 就在某天參加研討會空檔時打電話給他, 終於回我一封連句點都沒有的「在上班」 好難忘啊, 失聯10多天後終於得到對方的消息 我在會場裡無意識不停的掉淚,全身不由自主的顫抖 只好提早簽退,工作人員向我了聲「保重」 確定他活著後, 我好不容易把他釣出來攤牌 聊一聊後我提了分手,然後他就在我生命裡死了。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我看透了他的心,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那麼,妳從我的經驗裡發現什麼? 可能就是妳現況裡的答案 苦主原文下的推文提供的線索我想是殊途同歸吧 「他可能不是愛妳」 失聯七天也夠了吧 真的被踩到地雷,對這段感情有心,也該溝通了,尤其在對方已經示好後 才剛交往沒多久,正是瞎眼的時候, 會冷戰到北極去,不是不夠愛,就是個性有待修煉 對妳沒有愛,妳先說掰掰剛好,保留最後的尊嚴 (我需要這個) 是個性因素,就要有接受對方或改變對方的準備 (我沒這能耐) 在下淺淺淺淺見,請笑納 因為對當事者而言,對方親自說出的答案才是答案,雖然英國研究指出答案都是偽裝用的 ※ 引述《arakshik (arakshik)》之銘言: : 跟男友交往沒多久 : 上周六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 從隔天開始他就消失了 : line不回 電話不接 : 中間讓彼此冷靜了三天之後我有跟他示好 : 說我有反省了 也知道我不應該這麼做 : 請他回我電話...已讀不回 : 之後隔一兩天都會傳關心他的話 小撒嬌一下 : 後來就再也沒有已讀 : 本來想說是不是被封鎖 : 可是測試的結果 沒有 : 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 要分手可以跟我說 我就不會再煩他了 : 有想過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要不要問他朋友 : 可是又怕問他朋友會更覺得我煩 : 到今天已經一星期了 : 該怎麼辦呢? : 還是真的該認清事實 承認自己碰到一個連分手都不願意說 直接蒸發的人 : 直接搞失蹤 比被提分手還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3.198

aphrodite98:天啊.... 06/15 09: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