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友情和曖昧?
Jun 22nd 2014, 22:00, by zzzzzzz110

作者zzzzzzz110 ( 小狐狸)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友情和曖昧?

時間Sun Jun 22 22:00:52 2014

真的有這樣的男生唷 但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少 如果妳交了男友 可以讓對方心態上比較容易轉為純朋友吧 身邊有這樣的男生, 可單獨出去吃飯看電影 但大概一支手可數得出來 -- 聊Line好用輸入法 http://goo.gl/61eSL -- ※ 引述《blessu (和果子)》之銘言: :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很困惑…所以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 當男生對妳很友善時 : 就一定是對妳有意思嗎 : 難道沒有只是想做朋友的可能? : 當別人施以援手或關心的話語 : 心存感激是一定的 此外也要禮尚往來 : 這樣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才能持久 : 但這樣會使異性覺得好像有機會? : 就算曾經說了 “你人很好 可是不是我喜歡的型,謝謝你的心意,我很開心” : 也沒有引人誤會的主動碰觸或曖昧話語 : 可只要我此後還繼續接受邀約 : 就會被誤會成還有機會的意思嗎? : 我很感激對我付出真心的人 : 所以也把他們當作真誠的好友相待 : 只是如果這樣會以為還有機會 : 爾後又再告白一次(囧 : 讓人一而再 再而三的失望 我也不願意ˊˋ : 這比直接拒絕更難過的樣子… : 有沒有方法可以讓人明白我們之間就只是朋友的方法 : 以及回禮只是禮貌感謝而非有意思 : (我每次都有說 謝謝你幫忙我幹嘛什麼的 可是依舊效果不彰OAO ) : 還是因為總是 單獨相處的關係 : 唉 沒有共同朋友… : 如果是聚會 我也不會排斥啦 : 單就異性的純友誼而言真的很困難嗎? : 有個人能一起看電影吃飯 : 為什麼就要拒絕 嗚嗚T^T : 而且是一個真心相待的朋友 : 還是我的要求太苛刻 : 用友情換感情很強人所難>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445655.A.991.html

yui0802:推推,我也是~ 06/22 22:15

blessu:有轉變成功的朋友 不過一單身又死灰復燃@@ 雖然最後還是朋 06/22 22:42

blessu:友=P 06/22 2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