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2/16 再見了-愛情。
Feb 23rd 2015, 04:13, by AsGod

作者AsGod (DoDo)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2/16 再見了-愛情。

時間Mon Feb 23 04:13:02 2015

從大學時期交往了將近五年 我真的很懷念妳的體貼、妳的可愛 但最近這一兩年、我們出了社會、或許價值觀真的有所不同了 妳說我變了、但其實我都沒有,生病時馬上帶妳去看醫生、馬上買粥到妳家給妳吃,妳生理期來了、會馬上買一大包小7的巧克力給妳、或是直接在家裡煮好薑茶送去妳家給妳喝。 或許我剛出社會還沒有賺多少錢、但是妳以前想要的東西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妳愛的手錶,妳愛的史努比,妳愛的衣服,只要我有存點錢一定馬上買給妳。 但有時候存的不夠多、需要妳分攤的時候妳會開始說我很摳、一直說妳沒有錢、但我只看到妳一直在買網拍、一直跟妳朋友出去玩、我只希望只是戶相而已、但似乎是我想的太美好 漸漸的妳說我有點煩、有點不太懂妳、電話也從以前的1小時變成5分鐘,我知道可能是妳膩了,也知道妳可能還愛玩、但是我真的是想跟妳交往到結婚 我24歲,妳說別人都有車了為什麼我都還沒有?但是我在努力的時候妳是否看過了、當我聽到妳說別的女生說他男友體貼的時候、妳覺得我的心情又是如何? 當我晚上在等妳的Line的等一兩個小時的時候,妳有想過我隔天還要上班嗎?妳有想過每次約會妳都會遲到一個小時、我站在門口的感受嗎? 妳有想過不論什麼天氣我還騎著機車買晚餐到妳家嗎? 妳每次只要小小的紛爭就會掛我電話之後就很冷淡的回應我,妳從不知道我真的很愛妳。 當我提完分手之後、妳一兩個禮拜就找到男朋友、妳知道我真的很難過嗎? 原來愛一個人、是要如此的死心踏地。 以前聽情歌都沒有什麼感覺,最近聽到杰倫的-我不配整個難過到不行。 希望板上有過來人能夠交我怎走出來,我不喜歡安靜、因為一安靜我又會開始胡思亂想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14.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635984.A.C8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