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絕對不適合小孩子的魔法黑森林
Feb 22nd 2015, 01:30, by rosen2061

作者rosen2061 (Akilaya)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絕對不適合小孩子的魔法黑森林

時間Sun Feb 22 01:30:33 2015

會有劇透所以先閒聊一下 我個人覺得在南台看這片的座位競爭者比較少,所以選了影廳比較小的南台 果然沒什麼人跟我擠XDD前半小時去買票還買的到位子 整個大廳都是要看大喜臨門的人,看樣子豬哥亮至少還能撐三年賀歲片 不過我看到預告片梗都是台語髒話諧音,就扣分扣光光了 完全不想看啊啊啊啊!!! 台語明明就可以是很優雅的語言,為什麼國片都只賣髒話諧音梗(冷眼 話說我每次都會被杜比音效的那些環繞音響展示弄到起雞皮疙瘩 7.1聲道莫名的有種噁心感(??? 有人跟我一樣嗎? --------------以下正文開始---------------------- 本片在板上諸多負雷 首先,這部一點都不是闔家觀賞的片。 想看闔家觀賞大家笑嘻嘻歡喜好過年的片,請看隔壁的大喜臨門或金牌特務 看到迪士尼、童話等宣傳手法影響就覺得適合小孩子的話 那可能要去檢查一下眼睛有沒有藍綠色盲,人家都標保護級了 不是普遍級的綠燈啊!!! 那個分級是藍色的、藍色的、藍色的 光看電視上的預告片不覺得就不適合小朋友嗎? 怎麼還會覺得這片會充滿童話夢想的粉紅色泡泡最後來個happy end 小朋友看完之後還會快樂地說:哇~那個公主好漂亮喔,我也要當公主(翻白眼 格林童話本身也不是什麼溫馨感人的故事 覺得他溫馨的請去看原版,各種黑暗血腥拋家棄子亂倫外遇,堪比世間情 音樂部分的確沒有像是悲慘世界或是歌劇魅影那樣洗腦 但也沒像板上說的那麼糟糕 我個人給歌曲還有演員唱功很高的肯定 那些合唱曲拍子難抓到要死、又是一堆超容易唱跑的不協和和弦 光練歌就練死,更何況還要融入角色情感 會唱就不容易了 重複性的問題,這首重複性中下 不信的話去把悲慘世界整個聽一遍,我不是說原聲帶,是指整部音樂劇 你會發現整片群眾唱歌的部分旋律幾乎類似 很容易唱錯段,背歌詞堪稱世界最虐 電影前半段都表現得很穩定,光影也充滿童話故事該有的假掰45度跟逆光 角色的造型部分我給滿分,尤其是梅姨啊啊啊啊 我是梅姨盲粉,本身就是衝著梅姨又接演音樂劇去看的 女巫的兩個造型我都很喜歡(但豆子為什麼要藏在胸墊呢....) 兩個王子根本是來搞笑跟搞基的,迪士尼又發生莫名其妙演到一半開始唱歌的老毛病 看著他們鴛鴦戲水、自脫自演 只能說,甲甲DER 後半段劇本我不知道是帶子沒了還是什麼原因 開始趕趕趕跟鬼打牆,一堆角色能收的狂收 前半段莫名其妙得到很多戲份的醬油角色,在後半段可能便當錢不夠了成了裁員首選 巨人堪稱本片最雖小的種族,好好的生活在天上被謀財害命 人長太大隻,跌倒就死了 再來女巫跟樂佩 這對簡單來說就是邪教控制狂媽媽跟青春期少女大對抗 一個在喊著我喜歡王子拜託拜託拜託我要出門讓我出門人家要跟王子在一起 一個說著我不聽我不聽媽媽超愛你,母嫁是你唯一的選擇,壞孩子要軟禁在沼澤 邪教不可信啊太太,有病得治!!!!!! 最後一段女巫突然大暴走,從胸部裡拉出豆子開始亂扔亂丟 太亂七八糟了吧!!! 不要放棄治療啊!!!!!這很明顯是燥鬱症的前兆啊 最後王子跟麵包師傅太太 NTRRRRRRRRRRRRR 前半段醞釀那麼久,麵包師傅跟太太之間的愛情穩如泰山 兩人還終於一同攜手尋找女巫的要求,在草地上你儂我儂滾來滾去 結果跟王子看三眼你就出軌,還把一切怪罪在森林上 唱完歌決心悔改要為到丈夫身邊,立刻就便當了...... 認真覺得王子根本在本片就是廢物,說要抓巨人其實只想跟人妻滾草地(白眼 整體劇情上而言,就是到最後覺得圓滿結局太老梗 硬要在劇本後面接一段 讓觀眾覺得呵呵呵尼抗抗這就是報應,什麼人生大圓滿根本不可能啦 卻又沒有處理到多黑暗,顯得很胡鬧 這片的確是有許多寓教的意義在裡面,告誡人們許願是要付出代價的 任何事情看似美好都可能會有另一面 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非藍即綠,所有的判斷都交由自己決定 即使有人會給你建議幫助你選擇,但也不會是長久的 想要傳遞的東西算是有說,但全片後期表現太弱以削減了理念 以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66.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4539835.A.A3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