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百年的新娘-崔江州你才是鬼吧!
Mar 7th 2014, 12:03, by WanRyan

作者WanRyan (WAN)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百年的新娘-崔江州你才是鬼吧!

時間Fri Mar 7 12:03:55 2014

先來個防雷頁嘿!! [我] [是] [防] [雷] [頁] 我是PRIMADONNA我是PRIMADONNA我是PRIMADONNA我是PRIMADONNA我是PRIMADONNA 我通常都要觀望一段時間才會決定要不要看某齣戲, 所以雖然身為FT粉絲,但不是說我們家偶像有演我就會看...XD 最近只有追正夯的星星~☆★! 都教授多有魅力~(離題) 百年的新娘開播以後我遲遲沒有想打開的慾望~~~~ 聽說有詛咒... 聽說有鬼、聽說有鬼、聽說有鬼.... 聽說洪基要演好野人、聽說拍戲還要墊木箱(某位推特自爆照片)... 這到底是怎樣的戲啊!!!! 但是看著板上越來越多心得文, 在第5集都快播出的這幾天,我還是忍不住打開了~ 而且連著把1-4集都食完呀呀呀呀!!! *****[說不是為了洪基看但都在等洪基]***** 一開始從古早以前的家族事件開始描述, 看到新娘我實在是很好奇...女主角你到底要演多少角色? 也太辛苦了吧! 前面的十幾分鐘都在等待我們洪基出現... 等好久~終於~~ 為什麼要在機場營造出偶像出巡的接機盛況呀?? 害我超出戲一直想到FTISLAND 5個人在機場的飯拍照.... 洪基穿著奇裝異服抱著大娃娃,戴墨鏡+奇怪的帽子,穿著拖鞋大外八走路... ◢▆▅▄崩╰(〒皿〒)╯潰▄▅▇◣ 好險出來以後,是個穩重帥氣清爽的型男!!!!!(*〞▽ 〝*) 呼~~~~ 然後就正式開始男女主角的精采對戲~ *****[才4集就小花模式全開(*〞▽ 〝*)歐都k!!!]***** 前四集的節奏算非常明快, 利景家因為公司問題想藉由和崔家聯姻得到$$拯救, 但利景卻因為受不了這種被利用的感覺而離家... 然後哥哥找了一個跟利景長得非常相似的斗琳來暫時代替妹妹, 斗琳也因為被騙錢,奶奶的病又需要錢答應... 劇情看似是這樣的走向, 卻在第三集急轉直下, 原來是利景媽是故意設計這種件事情的呀!!!!!( ‵□′) 原來她早就知道聽說崔家的第一個媳婦會死掉的詛咒! 從第三集開始就讓人想趕快到後面的發展~~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這個人非常愛碎碎念) *****[我wan看各個角色~~]***** 短短幾集,就可以看出大部分角色的個性~ 目前戲分最多的女主角楊真誠,在兩個角色(?)之間轉換的表現我覺得還不錯, 利景有好多斜著眼的冷漠表情,給人一股寒意.. 斗琳就相對的是個非常開朗、很有正義感的女生, 但有很多時候我會受不了她太過over又不顧後果的各種反應, 是說這樣的個性才能引起傲嬌男崔江州的注意呀! 洪基之前演的幾齣戲都是歌手, (然後每齣戲都要他在戲裡唱首能現場收音的歌) 再加上他身高不高,很擔心就這麼被定型了。 也因為太了解洪基平常活潑到爆表、鬼吼鬼叫、靜不下來的個性, 所以一開始看到冷都崔江州時我不停地出戲, 抱著頭大喊:"這不是李洪基這不是李洪基",( ̄□ ̄|||)a 但後來就很快進入到看戲劇的情緒裡, 沒想到演個"繼承者"迷你版也這麼進入狀況, 江州的角色洪基詮釋的真的不錯, 演員童星出身果然不是蓋的,舉個大拇指,讚! 說到崔江州,我實在是很想說, 你才是鬼吧!!!!!!!!!┴─┴ ~╰(‵□′#)╯~ ┴─┴ 為什麼你可以隨時隨地都出現!!!!!!!!永遠是在最重要的時刻出現!!!! 而且對事情的敏銳度超高,好的壞的事你都會馬上知道???!!!!! 為什麼?! WHY?! 威?! 都洗爹?! 而且都不用工作嗎,總是可以抓到斗琳, 不然就是在家跟父母親說話... 然後一直跟樓美相處在一起~~~不~~~~~(這位小姐請你控制一下...) 樓美每次出現都讓我不自覺握拳,恨的牙癢癢的... 心機好重!! 西摟!!!! 好險柯南江州都有馬上發現狀況不對勁, 不然就要變花系列~不停迴圈下去了~~ 利賢這個角色一開始沒特別注意, 但後來發現他有點走暖男路線, 漸漸的好感度上升~~~ 拜託在江州沒注意到的地方好好照顧斗琳吧! 江州媽和樓美媽目前根本就是戲劇主軸~~~ 邪惡勢力的兩派!!我還不太喜歡你們,請繼續努力~~XD 最後一定要講的就是鬼鬼小姐了!!! 每次有詭異氣氛的時候我就好怕她出現, 真的很怕鬼T^T~~~~~ 小時候上課全班看鬼片的時候我都是閉眼睛摀住耳朵,還會做惡夢的...(好弱) 可是這個鬼鬼小姐好可愛XXDDDDDD 拿路牌那邊我笑了XD!!!! 她到底是來復仇還是來助攻的咧?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耶!!!! 第5集明天就出來了~~~~ 最後, 要幫忙的拍戲還要亞洲巡迴演唱會&FNC家族演唱會的洪基加油!!! 辛苦你了~~~!!!!! FIGH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57.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