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瑤婷讓我口嫌體正直
Mar 7th 2014, 13:22, by jebbs

作者jebbs (Mo)

看板SET

標題[感想] 瑤婷讓我口嫌體正直

時間Fri Mar 7 13:22:15 2014

一部好看的戲就是要有衝突要有轉折, 才能推往另一高潮另一層次。 這是冷靜下來時才記得的事。 雖然在high大棄坑文中推了棄坑, 但手仍會不自覺拿起手機追看live文, 半夜回家在客運上仍會補看long大的剪輯, 然後眼淚一直掉。 甘願被珮騏的精湛演技逼(?!)得無法自拔, 失去摯愛的錐心痛苦, 一心只剩報仇卻仍用腦袋(重點)的癲瘋, 妳怎能不愛這樣的夫人, 怎能不被這樣的感情打動。 對夫人來說,『思瑤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價值』 對我來說,瑤婷都是最大的價值。 我愛瑤婷帶來的一切,不論悲歡離愁, 因為已經打進心裡了,如同初戀般無法忘懷。 因此不管院長真死假死, 瑤婷到目前發展在我心中依然美好。 感謝昨天亮亮的PO文跟含淚跳恰恰, 有被療癒的感覺(笑) 最後想說迌j劫歸來,必有後福。 因此院長我等妳回來啊, 等妳回來抱抱夫人,就是最大的幸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180.5

kick:院長一定會回來的!!!!! 03/07 13:23

kick:不過在這之前很想看看院長偷偷回來 替夫人蓋被子 摸摸頭... 03/07 13:24

kick:就算沒有照到臉也好啊.... 03/07 13:24

highever:我看水管不看電視 哈 03/07 13:26

GlamorousSky:推口嫌體正直 03/07 13: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