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不愛了
Mar 7th 2014, 13:48, by charliep

作者charliep (查理王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愛了

時間Fri Mar 7 13:48:25 2014

感謝大家的意見及建議 跟GT大 確認過了 她男友不是那個男生 幸好不是 不然就真的是連續劇了... 前期提要結束 --------------------------------- 這幾天 女生會主動傳訊息給我 不外乎關心 有沒有睡飽 吃飽之類的話 但言語之間 已經非常冷淡了 當然我也回的很冷淡 試圖的抽離自己對她的愛 由於下周女生要回台 還先打了預防針 說 可能沒時間碰面(這在之前完全沒有過) 其實 我已當分手了 這朋友勸我的 你的好我無可挑剔 那是全然的包容和疼愛 兩個人的契合度一直是隱隱的憂慮 讓我在思考 緣分兩個字的意思 兩個人相遇即是有緣 分量的程度 似乎又是另一 個構面 這是女生前兩天傳給我的 之前在聊天時後,女生說以前是找一個可以懂她的人,現在想找可以包容她的人 我也做到了,盡力地包容疼她! 但現在出現了一個讓她覺得很懂她的人(那男生真的很有手段...),又符合爸爸的 期望,在這幾天中,很明顯感受到,她只是關心,而不是愛,那種關心,很虛偽 、令人感覺只是她的愧疚感而已... 為什麼不主動提分手,只是因為想聽她怎麼結束這段關係,而不是壞人讓我來 當,減少她自己的罪惡感而已,愛情中兩個人都需要努力,現在最孤獨的是,我 還想努力,但已經沒有人一起努力了。 ※ 引述《charliep (查理王子)》之銘言: : 我跟她是遠距離 高雄-外島中的外島 : 經過很神奇的相遇-相知-決定在一起 : 我們在一起半年 : 她是國小老師 : 我是私人企業 工作穩定高階白領(無負債,存款破百萬) : 均已達適婚年齡 雙方都有共識結婚 : 前情提要結束 : ---------------------------------------- : 在今年情人節晚上 我們一起過節 但晚上時她接到一通電話 : 當者我的面 聊了半個小時 內容及態度就跟當初我和她談戀愛時 完全一樣 : 當下我就覺得不太妙 : 趁者她去洗澡時,看了LINE(我知道這點不對)才發現有個男生對她獻殷勤 : 也同樣送了情人節禮物... : 我不動聲色地,當作沒事,隔天依然甜蜜的出去玩,但總是發現女生會趁空傳訊 : 息給男生 : 晚上時,女生察覺到我翻手機,質問我是不是甚麼都知道了,我表達,只想聽她 : 怎麼說 : 女生表明,對方是公務員(海關),也是爸爸的長官兒子,過年期間經由爸爸介紹 : 的,有跟男生單獨出去吃飯還有聊天,男生很吸引她,兩個人喜歡的東西很像(音 : 樂、狗之類的...),她說她很亂... : 當初跟她交往時,我們也都會天南地北的亂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46.239

coolwind4410:大不了 03/07 13:50

coolwind4410:就忘掉 03/07 13:50

minicheertkd:基因會自己找出路 03/07 14: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