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樓下鄰局不停來騷擾說我們很吵
Oct 27th 2014, 03:10

我們在目前的公寓大樓住了約2年多了吧…
大約這半年開始
樓下鄰居不停的跟管委會抱怨我們很吵
說我們拖椅子,桌子,然後拿東西敲地板
吵的他不能睡覺

抱怨我們都很晚睡 讓他也不能睡覺

我們的確是很晚睡 (最早約一點多,最晚約三點)
然後家中有個一歲半的小朋友
小朋友還只會走,不太會跑
然後有時候會拿玩具走來走去
玩具掉地上也是有的
所以到了晚上,都盡量讓小朋友都在墊子上面玩,
晚上也把他的玩具都放高,拿一些比較輕的,陪著他玩

小朋友一開始的確會去拖椅子,我們都有制止他
在樓下抱怨過了之後,我們也有去買腳套來套著
而且小朋友一靠近椅子我們都很緊張!

但樓下鄰居真的很扯
他說什麼我們讓小朋友拿榔頭敲地板
我家所有掛鉤都是用無痕膠貼的,
最重的工具應該就十字起子了吧!

我們雖然夜貓,但我們的活動範圍都是在客廳或廚房
也不放音樂,我們家也沒電視,
了不起就走動,或有時候移個東西,
我們也都盡量輕手輕腳
他還是說我們走路聲音很吵
我們可能要浮在空中才不吵了吧!!

我們洗澡他說很吵
要求我們不可以太晚洗澡

然後他說他在家裡聽到有聲音
他覺得是我們窗戶沒關,吹動門產生的碰碰聲…
(天知道我們怕灰塵,跟本不常開窗,就算開了,也都會關上門避免灰塵倒處都是)
這些抱怨他都是抓住我剛好出門時,他抓著我一直吵的
我也只好隨意兩句安輔他,說我會注意什麼的
不然他跟本不放我走,天知道這聲音哪裡來的啊!!

最扯的是上次我們都在廚房吃東西半小時了
警衛來按門鈴說,樓下說我們很吵,他睡不著
WTF!他在廚房睡覺嗎!!

前天約一點的時候我們家有點吵架,有了一兩次的椅子移動的聲音(真的只有一兩次)
然後他又上來按門鈴,我不肯開門,因為我姐很生氣他按電鈴嚇到小朋友,我也怕他們在外面吵起來
會吵到其他鄰居,我姐隔著門跟他吵兩句後就不理他了,但沒多久警察就來了
警察也有看到我們給小朋友準備的墊子,椅子也有上腳套,玩具也都放高了
不過這女的來警察只有看看,就把警察帶到他家,我猜又是去放他以前錄的錄音給警察聽了吧

昨天中午他又來吵說我們前天晚上吵到他的事
(警察都來過了,我真不知道他又來鬧什麼)
我也想說,我們吵架的確是有一兩次椅子的聲音,也是我們理虧
有當面跟他道歉跟他說,昨晚的狀況真的是特例,對他很抱歉
我也當面問他,拖家具的聲音是否有改善
他說沒有拖家具的聲音了,只有走路的聲音
(他可能覺得我家有養大象吧)
也都講的好好的,他也滿意我給他答案

結果昨天晚上出門印東西時,夜班警衛就特地來跟我說
樓下的小姐又抓著總幹事跟主委去會議室說我們吵到他這件事
電梯裡面也貼說要對我們提起訟訴什麼的
我真的快瘋掉了,這女的真的很離普

他這半年來好像斷斷續續有在錄音
說是要收集當證據
我承認有時候我們會有點聲音,但那都是生活中所產生的聲音
掉東西,或撞到椅子都是一下的聲音
而且都是在客廳或廚房產生的……

他這麼長的時間錄下來
我還真怕真的走上司法程序
會因為他收集這些東西
讓我們吃虧

只好上來問問如果有經驗的前輩
不知道方不方便給點建議…
現在想到電梯裡的那張單子
就一整個好煩燥……

我也很怕他昨天抓著我抱怨時
是不是有偷錄音
如果裡面有我隨口為了安輔他說什麼對我們家不利的言語
我就很煩惱…

我猜想樓下鄰居應該失眠吧!(因為是這半年才開始的)
然後他就覺得是我們樓上的聲音害他沒辦法睡
然後總是三更半夜來吵我們
真的很困擾也很煩

我真怕如果真的搞上調解時
法官會認為我們真的很吵…會不會對我們有什麼處罰之類的
很想去報警說他騷擾,但又不知道要怎麼證明他真的給我們造成很大的困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