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大家都是怎從朋友進階為情人呢?
Oct 28th 2014, 13:18, by tianpei

作者tianpei (天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家都是怎麽從朋友進階為情人呢?

時間Tue Oct 28 13:18:05 2014

※ 引述《booeline (十四日)》之銘言: : 我就是那個 : 男生只有打打電話聊聊天 網路上聊聊天(快一年 這ㄧ年完全沒見面/原本同班五年 到畢業前一個月才開始聊) : 然後他就在即時通上告白 : 我就答應了!!! : 答應的原因是覺得對方有我很欣賞崇拜的地方-彈鋼琴加上他一直是乖小孩的印象~(覺得彈鋼琴的男生好帥氣啊~~) : 現在也在一起五年半了~ : (O3O~)每天都在倒數可以結婚的日子~~ : 從需要等 : 大學四年 : 他研究所兩年 : 當兵一年 : 工作兩年 : =9年 : 到現在已經剩下快六年就可以結婚啦(((((撒花 : //不過 會這麼輕易的只有一句 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就答應…最大的原因大概是 : 那時年紀小xD傻傻天真爛漫時期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602. 從朋友變情人+1 原本和男友只是在筆友版認識的筆友,談天說地不曖昧不聊電話不聊line只通站內信聊了 一個多月。 完全沒想過要見面,單純當筆友。 某天和他說了自己最近發生的事,就意外聊到擇偶標準(在這之前完全沒聊過),然後男 友就毛逐自薦,還附了照片。 外表是看的還蠻順眼,但沒到帥的地步(現在是越看越帥,哈哈。) 身高比自己矮一點(其實站一起沒差多少) 心中有個聲音跟自己說,不多聊多認識,如果錯過適合的對象怎麼辦? 於是兩個人交換line,不過也只有打字聊天(那時我還沒換手機,用的是電腦版),依然 非常好聊,然後一個月後第一次見面,在這之前,沒聊過電話,只有打字。 見面還是非常好聊,雖然依然那時沒覺得他很帥,但跟他在一起就是很輕鬆自在,很放鬆 。 我們從早聊到晚, 真正動心的關鍵是在離開時,對於突發事件的處理。(有人臨時跟他借車子的電) 他看的出來沒用過,但還是冷靜。 並且那天風大,他還叫我先進車內躲風。 他自己站在車門外看。 老實說。 那天他應該比我更冷。 後來回家後兩人覺得聊的很愉快,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一開始談了四個月的遠距離,後來各種巧合我搬出來跟他一起住。 目前交往快蠻一年, 同居也超過半年了, 我們越來越懂得怎麼和對方相處,也還在學習和努力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38.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473487.A.3B0.html

EVAshinji: 大中午的,我到底看了啥閃文啊~~~` 10/28 13:21

kathy0108: 推~ 10/28 13: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